close

日本全方位7人團體AAA(唸法:TRIPLE A),去年底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憑藉著日本各地的高收視率,節目播出後詢問人氣度迅速倍增!上週在日本大阪舉辦新專輯發行造勢活動時,吸引了相當多歌迷前往支持,團員們也分享了他們在紅白演出後台所發生的趣事。而新專輯「Buzz Communicaiton引領風潮」在日本發行首週,亦順利拿下公信榜亞軍的好成績!

 AAA_宣傳照.jpg

    去年除夕夜首度在紅白歌唱大賽開唱的AAA,上週末在新專輯宣傳活動上回想起當時的表演,依舊是難掩興奮之情。團員西島隆弘談到,在等待上場的空檔曾到SMAP的休息室打招呼,木村拓哉還跟他們說:「剛才我們的工作人員把你們的團名叫錯成『TRIPLE EIGHT』,真得很抱歉!」最令他們印象深刻。

 

    全新專輯名稱「Buzz Communicaiton引領風潮」,由團員日高光啟命名。「Buzz」有口耳相傳之意,加上與人相互聯繫的「Communication」,再搭配「紅白效應」的迴響,希望讓更多人認識AAA。配合這次的專輯名稱意涵,發行造勢活動當天,現場還破例開放可以用手機自由拍攝1分鐘,讓在場歌迷開心地紛紛拿起手機瘋狂拍照。團員們也在台上高喊:「記得上傳推特、部落格等社群網站,多多幫我們宣傳喔!」

 

    出道邁入第6年的AAA,將從312起展開新專輯演唱會,陸續巡迴日本27個城市,舉辦共30場次的演出,預計動員約10萬名歌迷前往觀賞,號稱是AAA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

 圖文提供:愛貝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