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獻聲哆啦A    超強精選輯亞洲同步發行 

 

  日本的大明星福山雅治獻聲,在知名動畫「哆啦A夢」中演出靜香最愛的大明星,並展現男人本色表示希望能跟日本代表美女靜香成為好友!另外去年底在日本銷售百萬張的福山雅治「THE BEST BANG!!」精選輯將在330日於亞洲的韓國、台灣、香港等六個國家同時發行,讓期待已久的歌迷能在福山雅治溫暖的歌聲中迎接春暖花開之際,也期望能在逐漸被韓樂占領的亞洲市場,以日本代表藝人之姿成功出擊。

  Masaharu Fukuyama.jpg

  福山雅治日前首次挑戰當聲優,為大人小孩都愛的哆啦A夢特別篇獻出配音處女秀,在劇中演出的角色則是靜香憧憬的大明星,他也表示「我在哆啦A夢中登場了,真想跟大家炫耀一下」,甚至笑說「雖然在事前很努力的投入角色,但戲份太短了,本來想跟靜香更進一步建立友情的說~」被問到在眾多哆啦A夢的道具中最想要哪個,主眼龍馬傳的他則是襯職的說「想要搭乘時光機,到幕府時代去見見坂本龍馬」,這次也激發了他對當聲優的興趣,希望將來能有更多機會嘗試。

 

  1990年發行第一張單曲至今已20個年頭,雖然在戲劇、節目主持等領域皆相當活躍,但他仍然堅持著對歌唱的理想,1994年發行的單曲「It’s only love」銷量首次破百萬,開啟了他身為創作歌手的全新紀元,而和人氣女演員柴崎幸合演的「破案天才伽利略」及其改編的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接連創下亮眼成績,搭配戲劇和柴崎幸合作推出的音樂組合「KOH+」也留下了「最愛」等膾炙人口的作品,2010年演出NHK大河劇「龍馬傳」中坂本龍馬一角亦創下了及高的收視率,奠定了他演歌雙棲全能巨星的地位。去年1117日發行的超級精選輯「THE BEST BANG!!」是福山雅治親自從至今發表的26張單曲和10張專輯中精心挑選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可以說是20年來音樂道路的最佳里程碑。推出首週即狂賣38萬張,睽違五年再次友男性歌手首週便破30萬張,並寫下獨唱歌手年度首週銷售榜的最高紀錄。而這張聲勢驚人的精選集也將於330日在亞洲的六個國家同步推出,讓樂迷們一次溫習和福山雅治共有的多年音樂記憶,並期待他接下來在整個亞洲甚至於世界舞台更為精采的表現。

 

圖文提供:環球國際唱片UNIVERSAL MUSIC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