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台北場次公佈啦~~

即將於本週開始的3D畫展~~加碼贈票給JPWalker的忠實網友們~~

無重力空間(有人)500.jpg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是運用透視原理及繪畫中常使用的『陰影法』與『遠近法』,配合最新技術、燈光折射以及大膽創意所創作的59件作品,包括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及世界名畫KUSO等6大主題系列,宛如魔術般跳脫2D平面構圖思維,活靈活現地呈現在觀展民眾眼前。由於展覽極具特殊性與互動性,除了喜歡拍照的年輕族群之外,也吸引許多家庭親子參觀,成為網友之間熱烈討論的最夯話題。

巨大猩猩的嘴巴500.jpg 

 

台北場
▇ 展覽日期:2011/03/05-2011/05/29
▇ 展演時間:
週一~週五:09:00-17:00
周末例假日:09:00-18:00
▇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七、八樓特展室(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 展覽票價:單人199/雙人369
▇ 購  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省7-11 Ibon、全家、萊爾富

 

不思議主標(黑).jpg 

 

活動辦法:現在起至3/10(四)止

只要留言回答這次展覽的全名+你的真實姓名
就有機會得到台北場的入場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