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本週五跨年夜(1231)全台盛大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是一部橫跨了36年的經典科幻動漫,也是很多5、6年級生的重點回憶!片商為讓影迷更近距離接觸「大和號」,除將【宇宙戰艦大和號】的各式尺寸精美海報桌布放置於CatchPlay臉書供網友下載外,還即將大手筆贈送從日本空運來台,由萬代玩具總代理的限量「超合金魂宇宙戰艦大和號」(價值23,100日幣)以及限量「宇宙戰艦大和號塑膠模型」(價值7,140日幣)!欲知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宇宙戰艦大和號塑膠模型1.jpg

在日本寫下高票房紀錄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在本週五於全台盛大上映,劇中男主角木村拓哉再度以數字證明自己的巨星地位,粉碎聲勢下滑傳言!日前更因超高人氣,被身體乳液廠商用來當成「選擇口味」,讓影迷可以「聞」起來像木村拓哉。

 DPP_0007.JPG

【宇宙戰艦大和號】除了頂尖的特效技術以及男主角木村拓哉的巨星風采之外,其餘演員共同為人類最後存亡奮戰的精神與勇氣,更讓人動容!有飾演沖田艦長的超人氣實力派男星山崎努、飾演男主角為榜樣的哥哥堤真一、為保衛地球奮力勇戰的池內博之柳葉敏郎、揪著心告訴孩子無論如何一定會回到身邊的緒形直人、以及愛戀著男主角的黑木梅紗…所有大和號成員們的犧牲奉獻,包含了愛、夢想與人性,這些演員精湛的演技,更增加的催淚的元素。欲觀賞今日公佈之最新幕後特輯-催淚動人精華篇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20821

 

【宇宙戰艦大和號】在描述西元2199年,謎之惑星「加米拉斯星」面臨即將被毀滅的命運,由於加米拉斯星人必須生存在充滿輻射污染的環境,為了找尋適合居住的星球,加米拉斯星便以一種含有大量輻射能的「遊星炸彈」不斷地攻擊地球,藉此讓輻射能污染全地球。地球防衛軍在竭盡全力反後仍不幸敗北,地球完全壟罩在核子輻射能之中,人類面臨滅亡危機,倖存者只能藏身地底等待曙光重現。

 

直到某日,地球防衛軍的王牌飛行員古代進(木村拓哉飾)在探索地面時,意外拾獲一枚由148千光年外的伊斯康達爾星球所發送過來的謎樣通訊膠囊,並得知伊斯康達爾擁有一種能消除輻射污染的高科技裝置,人類的一線生機再度點燃。距離地球完全毀滅只剩一年的時間,地球防衛軍透過通訊膠囊中發現的設計圖,秘密打造配備超高速推進系統及波動砲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這項任務攸關全人類存亡,大和號肩負拯救地球的神聖使命,開始了橫跨數十萬光年的宇宙長征

 DPP_0021.JPG

【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Yamato)即將在本週五跨年夜1231於台灣盛大上映

 

圖文由威望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