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東京事變!2007Top2專輯《娛樂》以來,由椎名林檎領軍的東京事變,睽違兩年再度展開活動,預計引爆0910樂壇新風暴!

  東京事變_能動的三分間.jpg 椎名林檎本人首度演出電視廣告

 
椎名林檎在發表出道十周年紀念一連串慶祝活動,以及推出久違的個人大碟後,終於再度率領東京事變引爆樂壇! 首張單曲〈能動的三分間〉完整三分鐘的巧妙詮釋手法令人激賞不已。同時該曲亦為林檎本人首度演出【江崎glico Watering KissMent口香糖】電視廣告曲。話題性十足! 而再度邀請到兒玉裕一導演的音樂錄影帶,更充份著墨出東京事變的獨特幽默面,千萬不容錯過! 2010年,東京事變即將進行全日本巡迴公演。

【圖文提供:金牌大風】

 

碎唸一下:

比起個人活動,我比較喜歡東京事變這個組合。
當然林檎女王的個人活動也是很讚的啦~
不過搭配上精英中的精英組成的東京事變,合體後的完美是我的最愛。

林檎女王的聲音含有微妙的攻擊性,在3分鐘有什麼化學變化!!!很是令人期待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