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天后濱崎 步在聖誕節前夕,將推出全新專輯「Love songs戀曲集」,本月初封面照在官方網站上一公開,立即引發歌迷的熱烈討論。這次新專輯的封面照,由知名攝影師中村和孝掌鏡,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拍攝,展現出女性的柔和之美。此外,濱崎 步也首度跨刀擔任同門師弟AAA團員浦田直也新單曲「Dream ON」的製作人,期許激盪出不同的音樂火花。

 濱崎 步_宣傳照.jpg

    日前以深具紀念性的第50張單曲「L」,成功創下個人女歌手單曲25張連冠新高紀錄的濱崎 步表示:「在發行第50張單曲和舉辦完7天特別演唱會後,心中有很多想告訴歌迷的話,全都表現在新專輯『Love songs戀曲集』中」。濱崎 步這次遠赴美國洛杉磯錄音,並且在當地停留長達1個月的時間拍攝封面照,以及4支音樂錄影帶。

 

    濱崎 步不斷改寫新紀錄並帶來驚喜話題,全新專輯「Love songs戀曲集」在日本不但發行CD+DVDCD兩種版本,還推出日本樂壇首創的「USB+microSD+DVD」的特別版本,提供歌迷比CD更好的高音質享受。也是繼2009年的專輯「NEXT LEVEL新起步」以出道10周年紀念LOGO設計的USB版本後,又再締造另一創舉!勇於嘗試挑戰的濱崎 步,對於全新專輯非常滿意地表示:「這是一張集結我的Love song的作品。收錄的影像內容也相當精彩,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和聽到我的新作品。」

 

    另外,濱崎 步也與同門師弟AAA的團員浦田直也合作發行單曲「Dream ON」,首度跨刀為別人的作品擔任製作人。濱崎 步和浦田直也之間以姊弟互稱,私下常使用微型部落格Twitter連絡交流,這次的合作企畫便是由濱崎 步主動邀約的。濱崎 步開心地表示:「與年輕有才能的藝人合作,除了能獲得新的刺激,也能表現出和平常自己作品不同的風格。」浦田則興奮地說道:「能和仰慕的同門師姐、人生的前輩,和有如姊姊般存在的濱崎 步一起合作演唱,真的是超級開心!」

圖文由愛貝克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