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奇異耶誕來囉~
廣受好評的浪漫晚間表演秀「天使的聖誕奇蹟」再度推出,再加上新登場的白天表演秀「Happy SnowParty」,熱鬧一整天將帶給你歡樂滿點的耶誕佳節!

UWC_Family__.jpg  

好玩好看的耶誕活動都在這
日本環球影城每年都會舉辦的特別活動「環球奇異耶誕」,今年將於11/5~2010/1/6歡樂舉行。在活動期間內,可以欣賞到去年首次推出即廣受好評的浪漫夜間表演秀「天使的聖誕奇蹟」,而白天與人氣卡通明星們一起享樂的「Happy Snow Party」,絕對能帶給大家驚喜,從早到晚的多樣活動提供大人與小孩一個同樂的耶誕節,希望大家都能在充滿歡樂氣息的日本環球影城,度過令人難忘的一天。

圖片提供/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All rights reserved. ©UFS ©1976, 2009 SANRIO CO., LTD. ©2009 Sesame Workshop


【好康A底佳】

現在起JapanWalker的讀者們~~
只要剪下本期JapanWalker p.7的環球影城報導左下的截角,
並註明姓名地址,寄回台灣角川就可以兌換環球影城限量資料夾喔!!

(限100份,送完為止)

截角請寄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數位部 收」,並註明JapanWalker活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