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五)上映  搖滾新樂團BECK

Beck中文海報.jpg 

JapanWalker送你去看特映會

即日起~12/6(一)前在迴響留下
1.您的真實姓名 
2.搖滾新樂團BECK中你最喜歡的演員是誰?
就有機會得到特映會的票券2張。

特映會info:
片名:搖滾新樂園BECK
時間:99/12/9(四) 19:00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
          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樓
※ 其他注意事項請參閱票卷說明

類別 : 浪漫愛情, 喜劇, 亞洲片, 音樂/歌舞劇, 勵志, 日本
導演 : 20世紀少年三部曲】堤幸彥
卡司 : TV- 腦科學先生】水嶋斐呂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佐藤健
      
【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桐谷健太
      
TV- 莎拉公主】忽那汐里
      
【戀空】中村蒼
      
【霍元甲】中村獅童

史上最強搖滾熱血漫畫搬上大銀幕。改編自漫畫大師HAROLD作石(作石貴浩)原著,全球銷量突破一千五百萬冊的搖滾漫畫經典大作《搖滾新樂園》(Beck)。號召日本影壇當紅人氣偶像水嶋斐呂、佐藤健、桐谷健二與中村蒼等,搭配矚目國民美少女新星忽那汐里領銜主演。
本片由「死亡筆記本」票房編劇大石哲也與「明日的記憶」日本奧斯卡提名大導演堤幸彥聯手打造。爆笑、感動又激勵人心的情節與非凡壯觀的演唱會高潮場面,勢必超越「NANA」、「少年手指虎」等搖滾類型電影前作,譜出超熱血的音樂電影全新經典。



F03013_beck_3014.jpgSTORY 
每天過著平凡無趣生活的高中生小雄(佐藤健 飾),偶然與紐約回國的天才吉他手南龍介(水嶋斐呂 飾)相遇,小雄的生命也即將從此改變。龍介在因故離開前樂團後,決定自組新團,他邀請擅長饒舌的火爆浪子千葉(桐谷健太 飾)及貝斯高手阿平(向井理 飾)一同另起爐灶。陰錯陽差下,原本對搖滾樂一竅不通的小雄與阿櫻(中村蒼 飾)也在命運與天份的促成下,成為全新搖滾樂團Beck的一員。為了趕上其他成員的程度,小雄埋頭苦練吉他,不知不覺中他天賦異稟的音樂才能開始萌發……

 

ABOUT 佐藤健

最近演出NHK大河劇「龍馬傳」人氣爆升的性格男星佐藤健在片中大彈搖滾吉他,更與日本人氣美少女忽那汐里傳出緋聞。現實生活中一直單身的他卻也耐不住寂寞,大呼:「真的很想談戀愛!」佐藤健因工作量暴增導致與人的距離感變多,他說:「我最近很容易感到低落,雖然現在沒有喜歡的人,但真的很想談戀愛!」

 

 

K01211_TEP_4477.jpgCHECK!向井理人氣暴衝

 

 在最近一項日本娛樂市場調查以「你最想看的週一晚上9點播出日劇男主角是誰」為題,針對500名20到39歲的女性觀眾訪問,結果憑著日劇在日本人氣急升的向井理獲得第一名!超人氣偶像向井理雖然給人壞壞的感覺,但無法影響他在日本影迷心中的地位。

 

 

注意事項:
1.領票時將對身份證正本請勿填寫暱稱或ID。
2.得獎名單將於12/7於本部落格公佈。(網址http://japanwalker.pixnet.net/blog
3.本票券為無償提供,領獎須攜帶JapanWalker 搖滾新樂園報導頁p24的截角與身分證件,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如何獲得JapanWalker?
方法一:請至全省7-11購買本期TaipeiWalker12月號,雜誌將內夾JapanWalker。

498006554057846.jpg
方法二:親至台灣角川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