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照_在中(左)&有天(右).jpg
韓國偶像天團東方神起的成員「在中」和「有天」兩人,另組新團「在中&有天(from東方神起)」,氣勢同樣驚人!日前推出的最新雙主打單曲「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 Shelter」,於日本發行首日更立即以破10萬張的銷售佳績,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與同時發行的東方神起「2009第四次巡迴演唱會~神起密碼~東京巨蛋最終場」DVD聯手奪冠!在中有天 (CD ONLY)_封面照.jpg

     東方神起在日本人氣與日俱增,今年7月初首次登上東京巨蛋開唱,造成歌迷瘋狂搶票,演唱會中團員在中和有天第一次在歌迷面前公開獻唱,由兩人親自擔任作曲、編曲,以「Hello Kitty Colors」為主題的新曲「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溫柔中板的動人曲風,深深擄獲現場觀眾的心。最近終於在歌迷期盼聲中,以特別企劃組合「在中&有天(from東方神起)」的名義,推出單曲「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 Shelter」呈現出嶄新的一面,在中表示:「和一直以來都是5位成員的感覺完全不同,非常新鮮!但在拍照等工作時只有我們兩個人,反而覺得有點寂寞。」有天則說道:「希望能為我們東方神起5個人的整體表現加分!」在中有天 (CD+DVD)_封面照.jpg

    此外,東方神起還將在1031起,連續一周的時間,在日本全國共19家電影院,舉辦「TOHOSHINKI THE LIVE 2009」的特別活動,於大螢幕上完整重新再現他們今年在「a-nation’09夏日聯合國」的演出影像,和首次東京巨蛋公演的精采集錦畫面,並且還將公佈由歌迷票選出的音樂錄影帶前10名等會場限定特別內容,預計將吸引5萬多名歌迷前往觀賞。

    由東方神起的在中和有天所組成的特別企劃組合「在中&有天(from東方神起)」,推出雙主打單曲「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 Shelter」,其中「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一曲收錄為Hello Kitty誕生35周年形象歌曲,台灣avex已經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個版本。此外,東方神起「2009第四次巡迴演唱會~神起密碼~東京巨蛋最終場」DVD也將於本週五(9)在台發行 。

(圖文:愛貝克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