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 、市原隼人還有小池徹平~9月的電影台有那些精彩的全台首播好片?

最受矚目的應該算是改編自暢銷自傳小說的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除了當紅的搞笑藝人的自傳小說的話題性引爆了小說大賣....看小池徹平如何詮釋這個笑淚交織的真實故事

 天使之卵.jpg 

天使之卵

演 員:澤尻英龍華、小西真奈美、市原隼人

播出時間:9/4 21:00
播出頻道:龍祥電影台

內容摘要:在高中擔任國語教師的齊藤夏姬(澤尻繪理香)在從學校回家的路上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的高中同學一本槍步太(市原隼人)。多少往事湧上心頭…… 4年前的秋天。19歲的一本槍步太是一個以美術大學為目標的複讀生,他和比他早一年進入大學的齊藤夏姬(澤尻繪理香)在交往,他們倆是大家都認為十分般配的一對。一天,在擠滿人的地鐵裏步太碰見了一個讓他一見鍾情的美麗的女子。在充滿涼意的空氣中,這個有著獨特氣質的女人像一道清晨的陽光牢牢抓住了步太的心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國中二年級的暑假,我的人生快變彩色了?

日本暢銷200萬冊自傳小說搬上銀幕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01.jpg 

員:小池徹平、西野亮廣、池脇千鶴

播出時間:9/12 21:00
播出頻道:緯來電影台

綽號叫「田免費」的田村裕是全班最開朗的人氣王。學期結束這天,他終於鼓起勇氣和暗戀已久的女同學約好暑假去看電影。「第一次約會…我的人生是彩色的!」裕以為人生最棒的夏天就要開始了!然而,『解散!』父親一句話,我此從無家可歸。一臉驚嚇愕然的三個孩子,頓時無家可歸了。由於不想哭哭啼啼地成為哥哥姊姊的負擔,裕強做歡笑說:「我一個人沒問題啦!我去住同學家。」就笑著跑掉。那一晚,裕走到了公園,發現一座像是巨大便便的溜滑梯,他安靜地躺下,露宿公園的生活就此開始。

 

未來預想圖(我‧愛‧你)

未來預想圖.bmp 

演 員:松下奈緒、竹財輝之助

播出時間:9/25 21:00
播出頻道:龍祥電影台

內容摘要:在大學就讀時,福島和宮本是一對情侶。福島是建築系學生,他十分仰慕西班牙十九世紀的名建築大師高第,希望有天也能成為一名風格獨具的建築師。畢業旅行時,他們兩人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西班牙,此時他們都堅信:他們的未來,將會永遠接連在一起…。畢業後,福島在一間建築師事務所工作,宮本則到一家公司當職員。每每約會分手時,兩人總會用閃五下煞車燈,甜蜜地傳遞「我‧愛‧你」的信號。福島深知宮本渴望成為一名編輯,便鼓勵宮本辭去工作,重新尋找理想。當宮本真的如願成為編輯時,但此時的福島卻意外被派往西班牙工作。宮本知道去西班牙發展一直是福島的夢想,為了怕他放棄夢想,她於是主動提出了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