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日本環球影城增添許多有趣的冒險活動節目,通稱「UNIVERSALSUMMERADVENTURE」。在201077日(三)~831日(二)期間限定舉辦中。除了平日可以享受到的遊樂設施與活動之外,又特別為夏天增加了夏天限定的遊客同樂娛樂項目「水花街頭派對」,另外還有暑假限定真人秀「one piece premiere show2010」等,就算已經去過環球影城的朋友們,也能在這個夏天感受到不一樣的環球影城。

 今年夏天日本環球影城USJ也為來園的海外朋友們,準備了期間限定&海外限定的小禮物唷!usj_海外胸針.jpg
7/26()~8/8()期間限定,從海外來園的客人們只要到影城的影城遊客服務處,以入場券即可兌換限量別針。千萬別錯過囉!

   

p3_07.jpg

 這個春天影城內煥然一新的餐廳裡,準備了炎熱夏天也能開心享用的既美味又冰涼的菜單。在三個地區的餐廳裡,開始販賣冰涼的義大利麵及特製的冷烏龍麵等等。夏天受歡迎的剉冰,淋上哈密瓜或鳳梨等新鮮水果,有各式各樣豐富的種類可供選擇。在六個餐廳中販賣嚴選的15種剉冰,無論是視覺或味覺都能夠享受。另外,今年春天開始販賣的超人氣的爆米花桶「ELMO大臉桶」,這個夏天餅乾怪獸和大鳥也將加爆米花桶的行列,圓滾滾的可愛大臉桶全部將會有3種種類喔,也可當成收集品喔!

 

 

其他方面,在「史努比影城咖啡廳」也有實施夏天限定的「SNOOPYCHARACTORBREAKFAST」(大人1,980日圓、小孩1,380日圓)。史努比家族會到早餐桌前來同樂或拍攝記念照等等。夏天必備的「帽子」「毛巾」「涼鞋」等,夏天的周邊商品也陳列在店舖裡唷!拿著水槍(¥1,000日圓)即可參加「水花街頭派對」。

 p3_06.jpg

「日本環球影城+關西地區綜合情報網」吃喝玩樂一籮筐! 

除了日本環球影城是遊關西地區的必遊景點之外,想知道日本關西地區最適合夏天熱門景點在哪或是你正在為到日本關西地區旅遊安排行程時,景點安排、景點地理位置傷腦筋的人?
別擔心,快上「日本環球影城+關西地區綜合情報網」,在這為您慢慢揭開關西地區神秘面紗,還會透露您日本環球影城工作人員才知道的獨家消息!

網站背景更會隨著時間不同,顯示白天及夜晚2種版本,讓您每次點進網站都會有不同地驚喜。在網站不僅會不定期地更新園內消息!除此之外,還會有部落格不定期提供各式各樣的關西地區的旅遊情報。

morning.JPG evening.JPG 

現在更配合開站
推出了超級好康!!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有抽獎的機會喔~~
「日本環球影城+關西地區綜合情報網」
http://www.usj-kansai.com/
有機會獲得3天2夜日本環球影城之旅及限量精美好禮喲!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
 http://www.usj-kansai.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