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奈美惠_宣傳照.jpg
日本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發新曲,首次回到家鄉沖繩拍攝MV!即將在本月底發行全新雙主打單曲「Break It / Get Myself Back」的安室奈美惠,這次特別將新曲「Get Myself Back」拍攝地點選在自己的出生地沖繩,在碧海藍天和廣闊草原的背景襯托下,完成了一支充滿沖繩島國風情的夏日音樂錄影帶。而這也是安室奈美惠以歌手身分出道18年以來,首次在家鄉沖繩拍攝MV

      安室奈美惠全新雙主打單曲「Break It / Get Myself Back」中所收錄「Get Myself Back」一曲的音樂錄影帶,呼應其所代表涵義「回歸自我」,特地將拍攝場景拉拔至安室奈美惠的家鄉沖繩,以當地一望無際的藍天、清澈透明的大海,以及廣闊的草原為背景,讓安室奈美惠在沖繩美景的環繞下於MV中展現了她難以抵擋的性感甜美魅力。

     這次的拍攝作業中也發生了不少小插曲,安室奈美惠表示:「剛好碰到梅雨季節,天氣相當不穩定,途中也曾遇上大雨而必須被迫停止拍攝,和工作人員在帳棚內躲雨等待放晴」。而在這次的音樂錄影帶中,安室也難得沒有表現她精湛迷人的舞技,希望歌迷能好好欣賞這支充滿海景夏日風情的作品。

     剛以專輯「PAST<FUTURE 過去<未來」拿下日本公信榜2010年上半年度專輯榜銷售冠軍的安室奈美惠,睽違14個多月再度推出全新雙主打話題單曲「Break It / Get Myself Back」,台灣avex將於30日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

圖文:愛貝克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