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pg

很喜歡中島美嘉的歌聲,十分有穿透力。
可以時而低沉時而充滿爆發力,
從出道就是出道曲搭上初主演的他,唱歌和演戲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當然初試啼聲的那部戲是有點.. ...沒發揮到實力
不過之後不管是NANA的角色或是流星之絆裡的甘草腳色,
她都能拿捏的恰到其分。
中島美嘉在演出NANA之後,身價不但是翻好幾翻,同時也成為了日本年輕女生爭相模仿的流行指標。
除了代言化妝品最近中島美嘉更將觸角伸向了日本知名辣妹服飾SLY,一同合作推出限量單曲,並成為該品牌的秋冬代言人,準備領導全亞洲美嘉式穿衣哲學。
而中島美嘉最新單曲「蜜糖女孩CANDY GIRL」封面所穿的衣服,即將會在101日台北新光三越南西館3樓新開幕的SLY南西店中,獨家販賣。想要擁有與中島美嘉相同品味服飾的歌迷請密切注意SLY南西店開幕相關活動。

CANDY GIRLS.jpg 中島美嘉此次與日本109百貨中暢銷辣妹品牌SLY合作,在日本推出限量三萬套加贈與SLY合作的T恤版限量單曲「蜜糖女孩CANDY GIRL」,消息一出立即造成搶購預約風潮,還未正式上市就已經預約一空。
此次的新單曲「蜜糖女孩CANDY GIRL」台灣SONY MUSIC將於102日發行,中島美嘉在封面扮演籠中鳥,不論是時尚感或是流行度都相當到味,歌迷可以仔細觀賞中島美嘉這次帶給大家時尚的訊息。
配合辣妹服飾
SLY在台灣南西店開幕活動,現場將除了會展示中島美嘉封面穿的衣服外,也將展出目前已經買不到的中島美嘉日本限量三萬套的限量T恤,同時還會有滿額贈的活動,喜歡中島美嘉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SLY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3F 

台北市南京西路143 Tel:  (02)2522-1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