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3月,目前正值日本各級學校的畢業旺季,根據ORICON STYLE網站最新發表的「畢業歌曲排行TOP10」,日本感動系樂團「雷密歐羅曼」再度以話題人氣單曲「39」一曲獲得廣大網友愛戴,4度蟬聯該排行榜冠軍。主唱藤卷亮太在獲知此消息後開心地說:「希望畢業生都能藉由這首歌獲得力量,朝著光明的前程展翅高飛。」

 

雷密歐羅曼_花鳥風月_宣傳照.jpg     日本ORICON STYLE網站日前公佈第5屆「畢業歌曲排行榜」結果,再度由雷密歐羅曼的「39」蟬聯冠軍寶座。該曲的歌詞與僅次於23名的歌曲比較起來,更能傳達出心中的感謝之意與友誼長存的期望,因此獲得眾多網友的支持愛戴,今年4度稱霸畢業歌曲排行榜。「39」一曲因搭配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畢業典禮的播出,開始受到廣泛樂迷的喜愛,並且流傳到日本各級校園成為人氣首選的畢業歌曲。

    今年邁入樂團成軍10周年的雷密歐羅曼,在經過歷年活動磨練成長至今,已成為日本樂壇不可或缺的代表性樂團。他們於去年在日本發行的首張精選輯「雷密歐精選」,除了收錄最適合畢業典禮使用的名曲「39」和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插曲「粉雪」,以及從各張專輯中選錄出的好歌外,初回限定版的DVD更完整收錄雷密歐羅曼於2006年舉辦的大型戶外演唱會精彩演出內容,可說是認識「雷密歐羅曼」的最佳首選入門作品。   

    雷密歐 專輯(CD+DVD)_封面照.jpg 而拉開10周年序幕,雷密歐羅曼也推出了眾所期待的第5張全新專輯「花鳥風月」,收錄人氣單曲「愛情的預感」、「Starting Over」等共12首曲目。並且將於5月起展開成軍以來最大規模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從他們3人的故鄉山梨縣起跑,預計巡迴日本53地,舉辦共62場次的演出。主唱藤卷亮太表示:「希望能將我們的音樂和感謝的心意傳達給每位歌迷。」

(圖文提供:愛貝克思)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美融合嘻哈流行,日本最夯男女雙人組mihimaru GT大和美姬丸,2006年以「心情High翻天」一曲拿下第48屆唱片大賞金賞,並在當年紅白對抗上初登場,作品橫跨綜藝、電影、卡通、電玩、廣告、日劇等主題曲,大和美姬丸的音樂完全擄獲十世代的心,睽違一年九個月發行第五張原創專輯【mihimalogy美姬丸說】,大和美姬丸變身愛的守護神,為歌迷祈求愛情幸福美滿。
【 】mihimaru GT .jpg 
大和美姬丸一口氣囊括由人氣漫畫改編的「麻辣開鎖王」日劇版及電影版的主題曲,目前電影正於日本熱映中,miyake看完電影後量身訂作主題曲「Love Letter」,為了回應電影主題信任與一生一次的邂逅,在最後一句歌詞取樣貝多芬「悲愴」名曲及旋律,細膩地寫出女生暗戀的心情,同時在單曲發賣前舉行愛的告白女性限定活動,因為這首歌是大和美姬丸的第23支單曲,因此限定抽選出23位幸運的女性粉絲參加,在活動中大家分享彼此的戀愛秘辛,hiroko說:「擁有大家的滿滿的愛,真的好幸福,希望能將那份心意唱出來」,初為人父的miyake,被問到現在最想把”Love Letter”送給誰呢?miyake說:「當然是送給女兒!」難掩升格當爸爸的喜悅心情;這次活動還製作了超大型Love Letter”,大和美姬丸變身愛的守護神,hiroko親自寫下歌詞,當日參加活動的幸運兒也寫下自己的心願,這封超大型Love Letter”彷彿變成愛的護照寫滿大家愛的心願,工作人員也在事後公開運送愛的護照到目前祈求愛情超靈驗的東京大神宮影片,確實地把大家的心願傳達,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圖文提供:環球音樂)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iji1.jpg

★改編狂銷1300 萬本暢銷漫畫的真人動作片!
★藤原龍也繼【死亡筆記本】又一部發燒新作
★一個關於失敗者如何改變人生,透過搏鬥從輸家變成贏家的故事
★【影壇新世代少年英雄 藤原龍也】X【新式極致感官刺激人氣漫畫】∥
★【顛覆娛樂傳統、感官極致巔峰電影】
★松山健一特別客串演出,繼【死亡筆記本】兩人再度對決

26歲的伊藤開司平日僅能勉強餬口度日,他在一家便利商店打工也顯得沒精打彩,他不知道人生目的為何,總是拖拖拉拉給自己一堆藉口,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或是「很快就會」。他時常靠著踹路邊的名貴車輛發洩他的挫折感。儘管他不願承認,但他就是今日社會典型的輸家。

Kaiji6.jpg 一天,一名神秘的美麗女子遠藤凜子來找他。她是一家不擇手段的借貸公司董事長,要求開司償還他為友人作保的一筆錢。以這家公司高得離譜的利息來看,總金額攀升到202萬日圓。勉強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的開司,怎麼可能擁有這筆錢。凜子故作好心地告訴絕望的開司,他不僅能一夜之間清償債務,還能同時為自己賺一大筆錢。她表示,只要他登上一艘在幾小時就要從杉並港區出發的船,他就能明瞭一切是怎麼回事。

這艘船名為「Espoir(法語中的「希望」)號」。開司本來有所存疑,但是當凜子對他說,這是他改變人生的機會,他決心接受這個邀約,卻不知道自己上了?子設下的圈套…那天深夜,開司登上了豪華的希望號。

船艙瀰漫著一股其他乘客散發出的落魄潦倒氣息,他們都是和開司一樣負債累累的輸家。負責管理這艘船的帝愛集團高層執行長利根川幸雄以煽動的口氣刺激參賽者:「贏,就是一切!如果你輸了,你就是個廢物!贏不了也休想苟活!」

當晚的賭博遊戲是…剪刀石頭布!參加者拿到12張紙牌與3枚星星標記。12張紙牌中包含剪刀、石頭、布3種手勢圖案的紙牌,各有4張。遊戲規則是用紙牌玩剪刀石頭布。星星則當作下注抵押品。如果他們用掉所有牌,並且在遊戲結束後,還留有至少3枚星星,便贏得賭局。如果輸了,他們就會被送到可怕的密室,被迫做數十年讓他們人性尊嚴全無的苦工。時間限制是30分鐘,「限定剪刀石頭布」的生存遊戲即將展開。

但是對於開司而言,這個「能扭轉他一生的終極遊戲」只是序曲。很快地,參加者都被捲入狂烈的命運風暴中......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曾經來台開唱隨即宣佈暫停團體活動的日本超人氣樂團彩虹,還沒到預定復出的2011年,就提早在2010年合體重出江湖!KSCL1563-68A_L.jpg
經過休息及個人單飛不解散後的四位團員,在充完電後再出現果然帶給歌迷嶄新的感覺。即將於本週五台灣推出的這張『四位一體超精選』,不但破天荒以四個人四張作品集的概念選曲,數量限定的初回限定版更附贈一張彩虹四位團員一同參加「彩虹歷史大考驗」綜藝秀的
DVD,此外彩虹獨厚台灣歌迷獨家獲得日本授權,將從購買台壓版精選集當中抽出幸運兒,將可以獲得獨一無二市面上沒有販售的【彩虹限量版悠遊卡】,回饋一直一來最支持彩虹的台灣歌迷。

 KSCL1563-68_L.jpg 2010年一開始原本應該還在四人各自活動的L’Arc~en~Ciel彩虹,先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宣佈提早合體,並發行了搭配【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NHK轉播的主題曲「BLESS」,隨著溫哥華冬季奧運在日本播送打得火熱,彩虹的歌聲也隨著在大街小巷中到處可聽。歌迷興奮的可以提早聽見四人的新作品之外,上週起L’Arc~en~Ciel彩虹更四人合體拍攝了新一季的可樂廣告,代言日本可樂,令歌迷大喊喝了之後可以變的跟他們一樣帥氣的話,照三餐喝再多也都可以。如此以實際行動宣告四人已經準備好合體復出的彩虹,即將在本週五(12)推出將四人各自的創作中收錄成共28首的超值精選集『四位一體超精選』。這套精選輯中一共分成四張CD,每張CD中分別收錄每位團員自選的創作曲各7首,分別各自指定4位不同的國外知名製作人為每張best中的歌曲重新進行母帶後期處理,重新呈現團員們各自最愛作品的個性及嶄新的魅力。同時台灣發行的『四位一體超精選』的初回限定盤當中,不但製作與日本版初回相同的特殊包裝相同外,首批精選輯當中更附有抽獎卡,將抽獎卡寄回有機會抽中全世界獨一無二,只送不賣的彩虹限量版悠遊卡!

由於初回版日本嚴格限制數量,日本限制的數量根本不夠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歌迷購買,唱片公司提醒喜歡彩虹的歌迷千萬要搶先在本週五(12)發行當天第一時間購買,免得這張收錄約63分鐘超值的「彩虹歷史大考驗DVD」的初回版真的會絕版買不到!

(圖文:SONY提供)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panWalker1月號簡訊贈獎的得獎名單出爐~~~快來看看中獎了沒!!?

 

A獎PLAYBOY加輪旅行袋
Jpw03林柏燁
JPW03陳玟君
 
B獎 Miicasa經典款雨靴
JPW04杜逸倫
JPW04胡美蓉
Jpw04李思萱
 
C獎 Miicasa購鞋500元抵用券
JPW05曾淑宜
jpw05劉力瑜
JPW05王淑敏
JPW05+蔣凱夷
JPW05秦榕嬪
JPW05蕭惠文
JPW05廖珈禎
JPW05謝幸純
JPW05鄭彥杰
Jpw05陳雅惠
JPW05李承陽
JPW05劉美月
Jpw05徐翠碧
Jpw05鐘淑甄
Jpw05沈淑萍
Jpw05楊巧羽
JPW05蔡旺男
JPW05葉瑞芳
JPW05羅進益
JPW05楊育齊
 
D獎 ANA制服公仔1隻
JPW06王鳳儀
JPW06張宗慶
Jpw06陳麗萍
Jpw06張宗慶
JPW06王韋婷
JPW06劉在一
JPW06廖瑩穎
JPW06葉瑞
jpw06陳昭安
JPW06馮瀚亭
JPW06胡淳程
JPW06蘇光輝
Jpw06李家維
JPW06廖艾玲
JPW06何光鎧
 
E獎 美麗華商品券
Jpw07唐嘉琦
JPW07游麗秋
Jpw07李淑玉
Jpw07吳佩羽 
  

領獎方式如下~

親自領取: 

中獎得主請從3/1日起到3/31日15:00止,攜帶身分證至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領取,(領取時間早上9:00~12:00、13:00~18:00 周六、週日請勿來前來),可請他人攜帶得獎者身分證正本前來代領,本公司鄰近京華城,位於光復北路巷內,可搭乘254、672、288…等多線公車至「博仁醫院」或「榮民服務處」站下車,巷口有加油站與丹堤咖啡,大樓名稱為財經年代大樓。為確保得獎人權益,代領者請攜帶得獎人身分證正本供確認,謝謝!

 

郵寄領取: 

獎得主請從3/1日起到3/29日前,以悄悄話方式留下獲得獎項+您的姓名、電話及郵寄住址。本公司將於對照完電話無誤後將獎項寄出。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長崎!很遠嗎?你知道長崎的美食什麼嗎?這個3月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體驗長崎美味了,就在台北街頭大啖長崎風味美食一點也不難喔!除了吃美食還可以更了解長崎充滿特色的風貌。

以兼容並蓄的料理特色 呈現變化多端的美味

位在日本最西邊,九州西北邊的長崎,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自古以來就是日本與中國之間的連絡重點城市,再加上16世紀葡萄牙人、荷蘭人紛紛從長崎進入日本,因此讓長崎這個地方同時擁有日本傳統文化,有兼具西方氛圍,而表現在料理上最大的特色就是中、日、西3種風格調和。大部分人一講到長崎的美食特產,馬上就會想到「長崎蜂蜜蛋糕」吧!除了這個已經有200年歷史的招牌甜點外,長崎的特製麵條、天婦羅、草莓、柑橘等也都非常有特色;除了食材外,在料理手法上則採較有甜味的烹調方式,所以在口味上與台灣人的喜好很合。為了讓喜好美食的朋友了解長崎口味,大家不用大老遠跑飛日本,在台北街頭就能輕鬆品嚐各式充滿長崎風味的料理,無論是美不勝收的懷石料理或精緻的家常料理應有盡有。

ibuki日本料理

非常強調日式料理精緻美學的ibuki日本料理餐廳,將飲食變成極至的享受。為期將近一個月的長崎美食將在這裡呈現給大家,主廚中村榮治與甜點主廚川崎洋和將在3/12}當天
在餐廳裡示範長崎美食的獨特性與美味程度。中村主廚運用長崎空運來台的食材製作,從食材、烹調方式到調味都忠於原味,完整呈現長崎特色,讓饕客們不用出遠門就可以親身
體驗道地美味喔!

006.jpg
 <<嚴選當地特色食材,原版呈現喜魚南蠻漬、長崎直送生魚片、香烤紅魚、嫩煮牛肉魚丸、古味天婦羅、立島烏龍麵等共7道經典料理,並搭配6款頂級長崎清酒。>>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7F(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電話:(02)2376-3241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 
長崎美食供應時間:3/12~4/8
交通:搭捷運文湖線在「六張犁站」下車,走路5分鐘。 

 

五右衛門

一向以親切服務、道地家常料理與各式燒酒、清酒為主的五右衛門,近期將推出頗具特色的長崎料理,全店共有4種料理供 大家選擇。根據料理長的說法,長崎地區的料理因為
經過民族與文化的融合,所以風味較為多元,且在調味上口感偏甜,例如芶芡的醬汁、裹天婦羅的粉或漬物都帶有些許甜味,與日本其他地區的風味截然不同,除了料理外,酒類也有長期風味可以選擇喔!

001.jpg 
<<長崎皿烏龍250元(前)/相傳早在江戶時代就時興的料理,結合了中華料理的特色,標榜肉與海鮮豐富的料理。長崎燒酒/以1/3米麴與2/3大麥蒸餾出的燒酒。>>

店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35號 
電話:(02)2563-6603 營業時間:18:30~凌晨02:00 
長崎美食供應時間:3/1~3/31
交通:搭捷運淡水線在「中山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10分鐘。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RCL7229A-Main02_L.jpg3月是日本櫻花盛開時節,同時也是各大學校的畢業季節,每到畢業季節日本總會有無數與櫻花相關的歌曲推出,20101月起便有數十首櫻花相關的歌曲想要爭奪年度的畢業國歌。根據日本年輕人最愛的手機下載排行榜來看,最新畢業季節國歌的畢業歌已經呼之欲出,就是即將在227滿21歲的威猛新人清水翔太的新單曲「櫻」。

 2008年出道 的清水翔太,張張作品皆創下紀錄。出道單曲「HOME」創下了未成年創作男藝人史上首張單曲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五名,2008年年底推出的首張專輯『深情包圍』也創下平成出生的男歌手有史以來首張專輯空降第二名的驚人紀錄。收錄在即將於312推出的清水翔太第二張全創作專輯『Journey』中新單曲「櫻」,上禮拜僅先開放手機下載副歌部份,開放當天竟然直接空降日本217的單日下載排行冠軍!制霸其他從20101月起推出的十幾首有關櫻花的歌曲,可以說新一代的畢業國歌已經產生。

 SRCL7229_L.jpg這首清水翔太的創作「櫻」以最簡單的鋼琴伴奏,搭配上清水翔太獨特的嗓音以及清水翔太把畢業後「給現在已經碰不到面你」的文字創作巧妙結合,觸碰許多人心底深刻的回憶。比起第一張專輯『深情包圍』,曲風及格局更加成熟與寬廣,也難怪許多日本歌迷聽完這首歌後更加開始期待清水翔太睽違14個月的這張全新第二張創作專輯『Journey』。新專輯『Journey』除了收錄清水翔太的多首以發行單曲如「我就是愛你」、「FOREVER LOVE」、「美好的日子」、「陪在我身邊」等等全部都是清水翔太的創作共12首歌。

(圖文:由SONY提供)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2年,BoA寶兒再次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最近發行全新專輯「IDENTITY寶兒本色」的BoA,上週於神戶國際會館正式展開日本巡演行程,大秀於美國出道後磨練進步的歌聲和精湛的舞技,展現出不同於過往的精采表演。演唱會中場時,BoA也在舞台上詢問歌迷們:「這次的新專輯風格和過往的我有所不同,大家覺得如何呢?」

    BoA (CD ONLY)_封面照.jpg  BoA這次的日本巡迴演唱會「BoA LIVE TOUR 2010 ~IDENTITY~」搭配新專輯「IDENTITY寶兒本色」的發行,本月17日於神戶正式起跑,接下來將陸續巡迴福岡、大阪、廣島、東京等地舉辦共13場次的演出。演唱會中,BoA也熱唱表演多首新專輯中的歌曲。

     BoA的全新專輯取名為具有主體性意義的「IDENTITY 寶兒本色」,年發行精選輯而跨越一個中繼點的她在本作品揭示的主題,是藉由邁向下一個目標來重新彰顯自己的特色。新專輯中以表明自我意念的歌曲「This Is Who I Am」為首,充分展現做真正的自己」的自主風格。這次新專輯中,BoA也親自參與許多填詞作曲的幕後工作,事後她回想起來表示:「製作樂曲時我會時而開心,時而生氣,喜怒哀樂的情緒起伏很大。看到曲子逐漸成型不僅令人感動,也讓我開心不已。」

     BoA (CD+DVD)_封面照.jpgBoA寶兒推出個人第7張原創日文專輯「IDENTITY 寶兒本色」,CD中收錄暢銷單曲「BUMP BUMP! feat.VERBAL (m-flo -浮流)」、「守護你 White Wishes~」,與三浦大知合作的單曲「Possibility 可能性」,以及包括BoA 寶兒本身作詞作曲的樂曲在內,收錄多首不受拘束所製作出來的新曲。

     DVD則收錄「BUMP BUMP! feat.VERBAL (m-flo -浮流)」與「守護你 White Wishes~」的音樂錄影帶。另外並特別收錄BoA寶兒於200946STUDIO COAST舉行的一夜限定特別活動「BoA Release Party "BEST&USA"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的精采實況影像!CD+DVDCD ONLY版封面各不同,初回版為特殊封面式樣。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26)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另外,搶先預購的歌迷們,將可獲贈BoA 寶兒專屬特典明信片乙組!

(圖文提供:愛貝克思)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若瑄(Vivian)2月11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盛大記者會,正式宣告重返日本藝能界!日本及亞洲地區駐日近百家媒體大陣仗迎接。近年來認真在影壇衝刺的Vivian,選擇先以新日文單曲「Beautiful Day」重新出發,希望讓所有日本fans感覺熟悉的Vivian回來了,然後持續朝影歌雙棲的路線在日本再創佳績。vivian日本記者會1.jpg記者會上除了播放Vivian這幾年來有目共睹的影藝成績,還有「影壇大哥」成龍特別錄製的祝福畫面,大哥說Vivian和他一樣從小就在演藝圈認真打拼,力讚她的新歌好聽,更不忘呼籲日本媒體和觀眾們要像支持成龍一樣支持Vivian,令徐若瑄既驚喜又感動。

 暫別日本多年,Vivian被問到這次再度回到日本藝壇,有沒有最想去的地方或最想見的人?她回答說,當時她是「黑色餅乾」的成員,與「口袋餅乾」PK合作,她知道「口袋」的成員千秋生了baby,很想去見她和她的小朋友;另外她也有與「黑色餅乾」的舊伙伴電話聯絡,她透露之前打電話給天山,天山接起電話還嚇了一跳,因為Vivian的日本電話號碼一直沒變,讓他非常訝異。今天(2.11)雖然工作行程滿檔,排到半夜,念舊的徐若瑄還說她想在晚上工作忙完之後,再一一打電話給「黑色餅乾」與「口袋餅乾」的成員們敘舊問好。

 今年正好是Vivian出道20週年,她選擇一開年就從日本發行新單曲出發,抱持一份感謝的心重返日本藝能界。回想當年從默默無聞的新人到日本發展,受到很多日本朋友的照顧與支持,一路上她也學會如何努力學習、勇敢挑戰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但如今回首一路走來的經驗,她充滿感恩的心情,這20年來的歷程,就像這首新單曲「Beautiful Day」一樣,剩下的全是滿滿的美麗回憶。Vivian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媒體以及部落格有這麼多歌迷的留言,很開心也很感恩,自己還被大家記得,心裡覺很溫暖。

(圖文提供:環球音樂)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吃蜂蜜蛋糕嗎?想吃手打烏龍麵嗎?現在想擁有這些長崎縣特產不用大老遠買機票去日本啦!為期2周的長崎縣物產展就在台北微風廣場Breeze Super,好吃好玩一次買個夠。 

現代與傳統造就長崎之美004.jpg

 位於日本九州西北方的長崎縣,自古以來就是很重要的貿易據點,許多外國人與日本人在此經商。17世紀此處建立港口,方便與荷蘭人通商,因此受基督教影響很深,像最著名的豪斯登堡就是仿荷蘭式建築。除此之外而長崎也很有日本特色,位在山邊的雲仙更是著名的火山區。因為受到這種異國與本國的文化洗禮,長崎這裡的美食多少也受到影響,無論是傳統的美味或結合西方特色的名產自然也就大受歡迎,因此214() ~228()Breeze Super的長崎縣物產展就特別讓人期待喔!

 

物產展內容搶先公開

加進了長崎天然海鹽,麵糰刷上當地樁油,嚐來彈Q滑嫩,號稱日本三大夢幻烏龍麵。烏龍麵.jpg

  當然人氣第一的還是這遠近馳名的長崎蛋糕;總共有蜂蜜、起司、青梅、抹茶和巧克力等5種口味可供挑選,鬆軟的口感早已是世界聞名的甜點之一了。長崎蛋糕.jpg

每片只要50元的手工天婦羅,則是由於長崎縣靠海,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漁獲的取得較易,活魚製成的魚漿製品好得沒話說。

天婦羅.jpg

除了這些還有像是選用新鮮的鯛魚或鯖魚,用傳統的手法醃漬風乾的魚干,一口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齒頰留香的美妙好滋味。或是鮮甜多汁的長崎蜜柑和長崎草莓都是值得買回家大快朵頤的美味選擇喔!!

 

超級好康報你知

 物產展期間於Breeze Super單筆消費滿1000元,且內含至少1項長崎商品,送精美長崎紀念小物,並可獲抽獎券乙張,有機會抽中長崎雙人機票酒店大獎及多項豐富的長崎紀念獎項。(※單筆消費限獲乙張抽獎券,恕無累加)

長崎縣物產展DATA

●時間:214~228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B2(微風廣場 Breeze Super

服務專線:(026600-88887001

japan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